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转化率怎么计算(跨境电商卖家如何提升店铺的转化率)

2023年03月03日 10:17:44 更新 1918 浏览 作者:国际快递-百运网

  转化率是指某一反应物转化的百分率或分率,转化物是针对反应物而言的。如果反应物不止一种,根据不同反应物计算所得的转化率数值可能是不一样的,但它们反映的都是同一客观事实。因此按那种反应物来计算转化率都是可以的。

转化率

  一、什么叫转化率

  Take Rates (Conversions Rates)

  计算公式:网站转换率=进行了相应的动作的 访问量/总 访问量

  指标意义:衡量网站内容对访问者的吸引程度以及网站的宣传效果

  指标用法:当你在不同的地方测试新闻订阅、下载链接或注册会员,你可以使用不同的链接的名称、订阅的方式、广告的放置、付费 搜索链接、付费广告( PPC)等等,看看那种方式是能够保持转换率在上升?如何增强来访者和网站内容的相关性?如果这个值上升,说明相关性增强了,反之,则是减弱。

  转化目标(Goal)

  转化目标,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,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,如注册、下订单、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。

  转化(Convert)

 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。

  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:

  1. 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;

  2. 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,如注册页面,“联系我们”页面等等;

  3.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;

  4. 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;

  5. 通过电话进行咨询;

  6. 上门访问、咨询、洽谈;

  7. 实际付款、成交(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)

  转化次数(Conversions)

  转化次数,也叫做转化页面到达次数,指独立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。

  转化率(Conversion Rate)

 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,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。计算公式为:转化率=(转化次数/点击量)×100%。例如:/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,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,之后,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。那么,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(2/5)×100%=40%。

  转化率是网站最终能否盈利的核心,提升网站转化率是网站综合运营实力的结果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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